深圳同志网 门户 资讯 国际看点 查看内容

澳洲前双打名将宣布怀孕喜讯 与同性伴侣迎第三胎

2018-10-19 07:21| 发布者: xiuku| 查看: 7| 评论: 0

摘要: 德拉夸一家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今年4月正式退役的澳洲双打名将德拉夸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怀孕的消息,这是她和同性伴侣阿曼达的第三个孩子。  2013年,德拉夸宣布出柜。德拉库与伴侣阿曼达的第一个孩子布雷 ...

德拉夸一家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今年4月正式退役的澳洲双打名将德拉夸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怀孕的消息,这是她和同性伴侣阿曼达的第三个孩子。

  2013年,德拉夸宣布出柜。德拉库与伴侣阿曼达的第一个孩子布雷克出生于2013年8月,第二个孩子安迪出生在2016年4月。这两个孩子都是由阿曼达怀孕产下的。而将要出生的第三个孩子是德拉夸第一次怀孕生产。

  “孩子,孩子,孩子,哦哦哦,这次轮到我孕育我们的宝宝了。阿曼达和我非常激动,我们的家庭又将多一个人了,我们想要和你们分享这个好消息。预产期在2019年3月。”德拉夸在Instagram上写道。

  近来网坛怀孕消息不断。此前,辛吉斯和维斯尼娜分别宣布了自己怀孕。现年33岁的德拉夸此前在巡回赛征战16个年头,拿过全部四大满贯赛的女双亚军(共7次),2011年拿到过法网混双冠军。她职业生涯单打世界排名最高来到过第26位。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已有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