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72|回复: 0

我的同学是个GAY之一我们的初夜

一切都是空 发表于 2018-2-18 19: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认识君都30来年了,是我的小学同学,也是我在初中时迷恋和追求的对象。因为他说:我不是他的菜,所以我们一直只能做普通好朋友,或许到如今,我在内心处还爱着他,又或者说,除了他,也许我不会去猜测自己是不是GAY。或许,是我上辈子欠他的吧,在他众叛亲离的时候,我2017118号,还是去了MM监狱接他出狱,把他接回老家,为他租了个房子住。我能帮到他的也只能这么多了,一是自己能力有限,二是早已结婚生子。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傻瓜,还是我真的也是一个GAY,对他的事情,我总是想办法尽力去帮他;如果我是GAY,我除了喜欢他一个男的外(这里我解释一下,我与他之间,我只是喜欢他,并没有发生过其它同性恋那些亲密的行为),我没有喜欢过其它任何男的,何况我已经结婚生子。
君可以说是一个孤儿,那时我还在上小学5年级,君从乡下转到我们这个市的小学来,后来知道因为他父母去世,他父亲的单位为了照顾他与兄弟,把他家的户口迁到了市里,他哥替了他爸的职,他就来到了市里上学。第一次看到君,小小的我就觉得他很可伶,也许也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我一直对他照顾有佳,也因为这个原因,我们从小学到到高中成了形影不离的好兄弟。
我对君有感觉那时在初三中考那期,那晚和以前一样我们在一起复习功课,后来那晚由于作业多,复习的太晚,所以,君就留我在他家与他一起睡觉了,那晚让我知道了自己喜欢上了君。那晚我们睡在一个床上,也不知道睡了多久,突然我感觉到很热,醒了过来,原来是君抱着我在睡,我醒来时,君还是熟睡的,只是还抱着我,当时我怕吵醒他,就没有怎么敢动,就还是让他抱着,我侧着看着他睡,也许就是不该看他睡觉,看着看着,我觉得他睡觉的样子很可爱,虽然流着口水,可是在我眼中,他是那样的可爱,我看着看着,忽然觉得自己的弟弟硬了,马上有了那种冲动的感觉,想亲他、吻他、想和他那个,我一次又一次的想鼓起勇气亲亲他,可是胆子太小了,在最后鼓起勇气想吻下去的时候,还没有碰到他嘴,他突然醒了“看我干嘛呢?怎么睡不着吗?都几点了?”“不知道,我也刚醒,想上厕所呢”“哦”他翻个身又睡着了,我只好爬起来去了厕所,在厕所里,我撒完尿,看着自己硬硬的弟弟就是下不去,想着刚才君的样子,就蹲在侧盆上玩自己的弟弟,边玩边想着君的样子,玩着玩着就出来了,那是我第一次射精,现在回想都觉得特爽!从厕所回来后,我又躺回了床上,这次很快的睡着了,可笑的,我居然当晚还开始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春梦。梦里也是一天我和君睡在一个床上,也是我开始看着他想亲他,当我鼓起勇气亲下去的时候,居然得到了君的回应,我们就开始慢慢的亲吻,相互抚摸、拥抱,我们在梦里相互戏玩对方的每寸肌肤,在梦里,他后来进入了我的身体,我瘦小却有力的身体压在我背上用力,从开始的疼痛变得舒服的需要,我不停口里说着“君,用力,不要停,对,就这样----”我像指挥官一样喊着口令,“爽------”当我释放的时候,“喂,阿力,你干什么,醒了”我突然被君叫醒。最尴尬的就是君已经把被子掀开了,我和他的底裤上都有湿湿的一小块,而且弟弟都高高的翘起在内裤里面
“是不是昨晚喝水多了,你尿尿了?”君一边指着我的内裤上的湿处一边说
“怎么说是我尿尿了,是你尿尿了吧,你看你的裤子前也湿了”我反驳他
“郁闷,怎么回事啊”君动作滑稽又可笑“什么尿啊,那么黏”
“呵呵,我知道了”“哈哈,我也知道是什么了”
“哈哈,笑死大爷了,这要告诉别人我们睡在一起出了这样的事,非笑掉他们几颗大牙”
“呵呵呵呵——怎么,你好意思说啊”
“这又什么不敢说的啊,不就春梦吗,我们这个年纪了,大家都该又吧”
“这么说,你昨晚做春梦了”
“呵呵,本来想咋咋你的,既然你没有,那就是我昨晚做梦,不小心搞到你了,不好意思啊”
“哈哈,你小子,差点被你冤枉了”我现在才知道原来他昨晚和我几乎同时都做了一个春梦,就不知道,梦里的主角是不是一样?
就这么一个夜晚,我知道自己喜欢上了君,也知道自己以后注定会被他吃定,可是现实中,我却从头开始到现在,我未曾如愿,你想知道他的故事吗?未完请待下集(君与群的故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