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468|回复: 5

超级男模David Gandy 开通微博,网传将进军中国市场代言海澜之家

王风玲 发表于 2018-2-21 10: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曾经迷倒众生的超级男模David Gandy 因为拥有蓝色眼珠健壮身材和绅士气质,一直是全球性感偶像。
chXX9EI3sIiIeXn6.jpg
加上他穿衣有经典英伦绅士的感觉,就像好莱坞黄金时代的男演员。
pPzhMEmqO8fP1EnM.jpg
有人甚至把David Gandy,James Dean,Elvis Presley,Marlon Brando 称为四大性感偶像。
LIi06waeyuUYeySE.jpg
But!As we know in fashion, one day you're in, and the next day you're out...
去年12月他参加品牌活动被记者拍的照片暴露了他的衰老已经让人无法接受的程度。外网网友纷纷表示:“他长得像五六十的糟老头。”
zGOO6k0dZoTTgCMG.jpg
这和平时的他差距太大,大家都在怀疑他的所有美好都是PS出来的。
rOQKD62Gdfck16zk.jpg
Tqng6VW6GEGpjirw.jpg
加上早年嘴快对媒体说了巴西超模 Gisele Bündchen 工作时太高傲看不起他,然后两人一起拍片合作十分不愉快,让Gisele的粉丝早就对他有不满。
NRzIH2g0nw8z1KG0.jpg
scC9M75LGMMMGgZ7.jpg
干爹瞬间出现超多的黑粉,不少人攻击他站不住脚的时尚成绩和不符合年龄的老相,更有些媒体都写出了“David Gandy Overrated ”这样的文章带节奏招黑。
David Gandy 今年面临了职业生涯最大的公关危机,或许是各种合约将在今年内到期,团队再也不能随便偷懒了。
大型广告代言合同是每个顶级模特的追求,而目前在中国的品牌是最舍得请国际超模的品牌。毕竟请国际超模的费用甚至比二线流量明星还低,可以全球使用,而且还能提升品牌形象又不会被网友吐槽。
Candice Swanepoel,Lily Aldridge,Nyle DiMarco,Sean O'Pry 都纷纷拿下中国品牌广告代言。
ugaggEZUt1ze42Se.jpg
uFNFXD7gSXZ3Jxk3.jpg
Y3n8mZO44aOryOnY.jpg
rv7b39Lj2iiI7iEe.jpg
或许这启发了David Gandy的团队进军中国的想法,昨天David Gandy 就在所有的社交媒体账号上宣布自己开通了微博。
KxJUyJk1XMTh1uft.jpg
Eo3132o67XO1VHF2.jpg
HkR0WIGWWWwxgK2y.jpg
虽然一天下来只有不到一千的粉丝,但依旧是一个好的开始。
AC8OolAOFf878OAs.jpg
进军中国,然后买几份通稿接下高价代言,这是他的团队一个很不错的操作,毕竟地位还在,只要不漫天叫价还是能够签下几个重大代言的!
A50fNllrRw5rQ5zg.jpg
但这个时间开通微博,加上去年年底传出海澜之家将和国际顶级超模合作的传闻,不得不让人把这两件事情联想起来!
海澜之家这几年一直想要变时尚,进军高端时尚圈,去年就推出了和知名设计师Xander Zhou合作的系列,而且口碑还行。
QiJFk332czO8233z.jpg
海澜之家在中国男装品牌中的市场占有率,也确实有这样的经济实力请David Gandy代言。
JUAM4YBjKm2ZMsbp.jpg
但如果David Gandy真的代言海澜之家还是让人震惊的,转变太快让人无法接受,毕竟之前的大片是这样:
Ys482o24h1D21D4D.jpg
David Gandy 代言海澜之家还是David Gandy ,皇后依旧是皇后,他一定会拍出更高级的大片,他的地位也不会因此没有。
hTbpV8pdVFbVzQ8Q.jpg
无论是海澜之家还是华为 OPPO 小米,David Gandy能够在这次公关危机中找到应对的办法还是让人欣慰的!
毕竟如果在网红小鲜肉当道的年代,如果曾经的超级男模都没了工作,是让人心寒的一件事。
最后,复习一下之前干爹的走秀照片吧!他真的是一代人的性感偶像!怀念曾经的他,希望他可以重新振作好好保养,重回巅峰。
Q7W455ttk8KqW8N4.jpg
bGP9098nNv8NCBHj.jpg
eS8F8V85smM62p55.jpg
pzw2uAO52W2GPkkL.jpg
DS42M7miKjADAAPT.jpg
u29It2d9C2kt91hb.jpg
S4YKxYMtc0Wt2Mrm.jpg
OK,By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8-2-21 11:30:01
回复

使用道具

chen_gl 发表于 2018-2-21 11: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8-2-21 11:30:01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8-2-21 11:30:01
回复

使用道具

宁宁宝贝 发表于 2018-2-21 11: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