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90|回复: 0

你怎么看待同性恋?

妖怪爆米花 发表于 2017-9-9 08: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概,每个人都会遇到一个不能在一起的人,放手舍不得,坚持又太累,爱而不得时最煎熬。
昨晚要睡的时候,刷了下微博,我要震惊了。大家都知道了吧?就是郭敬明被曝性骚然性侵事件,而且曝料人竟然是郭敬明的签约作家李枫,其中的来龙去脉,我反正没去捋。然后前半夜估摸到三点才睡着,(实际上是热得不可开交啊,起来浑身是汗)。
R8zjzv0Z83vFnD1v.jpg
爱的就是你 陈学冬
其实中国早在很久以前,就出现同性恋,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国外都是合法的不用解释,人人平等。
我不反对同性恋,因为每个人都有权利追求自己的人生和爱情,只不过爱上和自己同性的人而已。如果两个人确实很相爱,我肯定是祝福他们的。你可以选择不接受,但是应该去理解。大家都是普通人,都是为了自己的生活和向往的爱情在前进。没什么毛病。
每个个体的存在,都有他的理由。爱,是无法控制的,无论异性还是同性。当然了,前提是,两人都是同性恋啊,又互相吸引,互相喜欢。
对每个人来说,在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就是能找到个喜欢你真实面目的人。不管你是坏脾气、好脾气、丑的、美的、帅的、或者是其他什么怪样子。他都会觉得你放个屁都香的。
男男是真爱,男女繁衍后代哈哈
:大家觉得郭敬明是李枫说的那么回事吗?
UE3zWGR11H1kP3H3.jpg
爱的就是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