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73|回复: 0

包皮过长会感染尖锐湿疣吗?

夏末 发表于 2018-9-2 08: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尖锐湿疣我们应该有所了解,又称尖圭湿疣、生殖器疣或性病疣,尖锐湿疣是由人乳头瘤病毒(HPV)感染所致的以肛门生殖器部位增生性损害为主要表现的性传播疾病。大多发生于18~50岁的中青年人。大约经过半个月至8个月,平均为3个月的潜伏期后发病。此病较为常见,主要通过性接触传播。
包皮过长是指包皮覆盖尿道口,但能上翻,露出尿道口和阴茎头。本病与遗传有关,可分为真性包皮过长和假性包皮过长。包皮过长的患者应及早手术治疗。对于无炎症包皮过长,只要经常将包皮上翻清洗,也可不必手术。
那尖锐湿疣和包皮过长有什么关系吗,包皮过长是父母基因遗传所致,而尖锐湿疣是感染hpv病毒,他两者有什么渊源?
专家介绍:尖锐湿疣,湿疣,湿正是hpv病毒滋生的环境,因此包皮过长是尖锐湿疣感染的诱因之一,因此包皮过长也会滋生hpv病毒,所以也会感染尖锐湿疣。
包皮过长的患者应当及早进行包皮环切术治疗。对于不发炎的包皮过长,只要经常将包皮上翻清洗,也可不必手术。尖锐湿疣重在预防,而预防重在我们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