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69|回复: 0

健美巨无霸体重300多斤,硕大的胸肌像气球,上厕所都费劲

xht511 发表于 2019-3-9 17: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全世界的男人都希望拥有一副强壮的身材,拥有性感的肌肉。让别人看了就会畏惧,男人的肌肉就是自己最好的铠甲。

M1HkQ7DpK7Nx0VMd.jpg

那么今天的主人公就是一位肌肉巨无霸。他的肌肉真的非常的发达,强壮的胸肌就像充了气一样。甚至他肩膀宽大,上厕所都非常麻烦。

y8B88hCq8zBBBZeK.jpg

很难想象这样一个大块头拥有无敌的肌肉,体重有300多斤,他是怎样炼成的?其实曾经他也是一个瘦小火儿,皮包骨头的样子。但是之后接触到健身,一直坚持下来,十几年的时间让他收获了这样的自己。
SUnHkHvbCANc4xN3.jpg

为了自己的梦想,不断的前进,不断的进步,这样的男人其实非常的可怕。他们始终如一,坚持一件事,坚持到底,最终获得成功。
kKmmpxmx6gwH6ihM.jpg

他真的非常的恐怖,300多斤的体重。全都是肌肉,没有一丝的赘肉,他的胸肌非常的硕大的,背部也很宽,真的非常吓人,这样的身材就像超人一样。
zDIiGHdVEXhCtzLd.jpg

就是这样硕大的肌肉,超宽的肩膀,加上粗壮的手臂,让他上厕所非常的费劲。有时候经常卡在里面,行动不便,非常麻烦。
gt90n7yy7Nn9R8RR.jpg

想要大块头儿是非常棒的事情,但是由于体型过于庞大,所以带来了一系列麻烦的事。你喜欢这样的身材吗?
健身干货,格斗技巧
公众平台:AX猛虎健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