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930|回复: 0

胡歌拍摄时尚杂志,实力演绎“得与舍”,这是什么神仙封面?

q495500644 发表于 2019-7-3 10: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说到娱乐影视圈中向来都不缺乏演技实力雄厚的演员代表,而除了出众的演艺技能之外,演员自身出众的人格魅力也是不少粉丝们追捧的原因。而在娱乐圈中就有这么一个艺人存在,他凭借自己有趣的灵魂和对于每个角色的用心演绎深得不少剧迷们的喜爱,他就是国内实力派演员胡歌。
zoptpsE8s30398np.jpg

说到演员胡歌,相信很多人对于这个名字已经不陌生了。因出演《仙剑奇侠传》中“李逍遥”一角进入大家伙的视线,也因为他的精彩诠释,给观众们一种“无胡歌,不仙剑”的感受。
B6DZQ9QESLQ6dD7I.jpg

之后在热播剧《伪装者》、《琅琊榜》中都有非常出色的角色诠释,演技也深受观众朋友们的认可,也都成为国内数一数二的知名演员代表。
WLAONrDDttD66mzR.jpg

说到演员胡歌,也是不少新生代演员们争相学习的对象,而他身上成熟男人的气息也是不少男生们非常欣赏的地方。最近网上爆出的一组胡歌拍摄时尚杂志的照片中,他用演员的方式实力演绎杂志的“得与舍”主题,让不少网友们看完后也纷纷表示,这到底是什么神仙封面?
xVwn3x0VCaMz2wV2.jpg

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演员胡歌接连换上几套不同的西装造型,而他优越的身材优势也把每套西装诠释的非常大气得体,面对镜头的他眼神看起来非常坚定有神。
P4s7BY8zwI2f8cez.jpg

很好的给大家诠释出“得与舍”这个主题所要表现的意思,而照片中的胡歌看起来五官也都非常立体,实一个帅气的谦谦公子。
PpY6go4u3PY2cJO6.jpg

看完这组照片后我们也可以发现,演员胡歌在无论是在诠释角色还是杂志封面上,都有着属于自己独特的见解和演绎,而这次拍摄封面时的自带气场也让不少粉丝们惊叹是什么神仙画面?
E0ZFyu08Ygf4y3Yk.jpg

不得不说演员胡歌这是是有非常强的可塑造力啊。也期待演员胡歌在日后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大更好的影视作品吧!
V7yYZTT577z66zK2.jpg

胡歌拍摄时尚杂志,实力演绎“得与舍”这是什么神仙封面?看完胡歌这次拍摄杂志的照片,你还有什么想要说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