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910|回复: 0

同性恋男子参加游行中途进麦当劳休息却遭殴打基佬们怒了

浅望幸福 发表于 2019-7-8 16: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英国《每日邮报》头条消息,本年度巴塞罗那的同性恋彩虹大会热闹举行,来自各地的同性恋们在40度高温里表达他们的兴奋的时候,却被当头泼了冷水,和李老板不同的是,这水是不是真的,但让基友们愤怒不已。


dv7zTHdz73C0zW7f.jpg

原来是基友之一游行了一阵子后进了附近一家麦当劳,打算吃点喝点补充一下的。可刚进门,一黑衣大汉就冲了过来,并且让他滚,理由是这基佬穿着不雅,不应该进店用餐,因为里面还有孩子,他这紧身背心加热裤的样子太恶心了。


JNnCInzNpknrIP5P.jpg

基佬据理力争,说自己又没裸着,店里又没有禁止,你凭什么不让我进。结果黑衣大汉二话不说,直接把基佬给打了,同时嘴里还说“我就是要把你打回成一个正常人!”。店里保安都没来得及反应。见一方被打倒在地,麦当劳赶紧报警。


B700JJDSjBSjkd6s.jpg

警察赶到后阻止了事态的恶化。当时有个人拍了事发的视频上传到推特上,已有超过420万的点击,这下不止基友怒了,他们争取不被歧视,争取平权这么多年,还是有黑衣大汉这种无视他们他们存在的人。而网友中的大多数纷纷指责这位打人者。
MF6miIHbUVVHZTT7.jpg

这一事件也引起了巴塞罗那市长艾达·科劳的愤怒回应,事后该市市政厅外升起彩虹旗后,科劳还宣布:“我们这座城市不欢迎恐同者,我们将与LGTBI团体同在,我们不会容忍任何歧视。”


本文选题:金戈帝企鹅
本文编辑:hanqingguan
原文来源:dailymai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