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932|回复: 0

许魏洲机场就算穿黑色短袖也难掩帅气,身材好太任性

忘了吧 发表于 2019-7-8 16: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QtnR7TlUgn09cYor.jpg



许魏洲被拍到现身某地机场,当天他的打扮看起来非常随意舒适,简单的黑色T恤搭配牛仔裤,帽子和包包也是黑色的,只有包包的带子是加入了撞色设计,这样的打扮低调不张扬,非常符合和他大男孩的个性。
WpHCFkfEPDg62HZP.jpg

穿着黑色T的许魏洲看起来也很精神,黑口罩和鸭舌帽也没有藏得住他好看的五官,一副黑框眼镜接地气又斯文,即使T恤上没有什么多余的设计和装饰,只有胸口的字母印花,简简单单也很清爽,只要搭配一条简单的牛仔裤,帅气十足。
gXxGsjL3F3xGLQ9q.jpg

虽然说白色是最清爽的色系,看到许魏洲的演绎之后,发现黑色T其实也能穿出清爽感,大概是因为许魏洲的高颜值和好身材吧!黑色T恤搭配的是泼墨牛仔裤,裤子看起来简单也不乏时尚感,星星点点的泼墨点缀其中,时尚又个性。
V1s8XSxU6SLGSS6v.jpg

也许黑色真的比较适合许魏洲,看起来干练又英气,黑色把他的皮肤衬得很白,黑色T恤搭配宽松的水洗蓝牛仔裤,裤子上可见点点的黄色和白色斑点,这可不是污渍,是刻意为之的泼墨设计,打破上身黑色的沉闷和单调感,大大的金色腕表也非常醒目。
w94gCp3Ihe29AC7u.jpg

从全身的造型来看,裤子是破洞的,卷起裤脚搭配一双黑色帆布鞋,很邻家也很舒服的打扮,虽然戴着口罩和鸭舌帽,周身的气质和明星光环是藏不住的,休闲之余也不会觉得过于随意,T恤也不会太宽松,比较合体,显得精神又帅气。
Yh0sm440g7s7fXtg.jpg

由此可见,一个男生只要认真打扮,也是可以又帅又时尚的,衣服可以略微宽松但不要太宽松,像许魏洲一样穿个长度刚好过腰的黑色T恤,搭配一条泼墨破洞牛仔裤,只要随便穿一双帆布鞋就很清爽有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