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213|回复: 0

想要练就强壮的肱二头肌,这几个动作你必须会!

浅望幸福 发表于 2019-7-8 16: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些研究表明,不喜欢健身是体重增加和肥胖的主要因素。
要了解运动对减轻体重的影响,了解运动与能量消耗之间的关系非常重要。
你的身体以三种方式消耗能量:消化食物,锻炼和保持身体机能,如心跳和呼吸。
WW7tVrjfBFZ1uY7d.jpg
节食时,减少卡路里摄入量会降低新陈代谢率,从而延缓体重减轻。相反,经常运动已经被证明能增加你的新陈代谢率,这将消耗更多的热量,并帮助你减肥。
运动对于支持快速新陈代谢和每天燃烧更多卡路里至关重要。它还可以帮助您保持肌肉质量和体重减轻。
UhR9sRRALCRX4Rl1.jpg 首先跟大家讲一下为何肱二头肌总是练不大。
一、动作一定要标准,不要只是为了能够拿起更大的重量从而导致动作不标准,肱二头肌练的就是动作,所以动作是否标准占有很大一部分责任。
Pl05nhn1z73k8hL7.jpg 二、充足的休息时间,肌肉的增长原理就是通过锻炼对肌肉进行刺激从而让肌肉组织进行撕裂,给予肌肉充足的修复时间(也就是经常说的超量恢复)不要以为只有充足的恢复时间就可以了,一定要及时的补充蛋白质,蛋白质可以给肌肉组织带来能量,从而让肌肉更快速的进行修复。
HpHyj2Sis72A2IPJ.jpg 三、锻炼肱二头肌的时候不管是用哑铃还是杠铃,如何去拿杠铃跟哑铃也是要着重注意的一点,当双手握到哑铃跟杠铃的时候一定不要握的太紧,太用力只会让我们的小臂产生紧张感,从而导致你的力量分散掉。
S10NqxmPN80YY02u.jpg 下面给大家带来五种锻炼肱二头肌的经典动作一起来学习一下
一、上斜哑铃弯举
LzJQvjEaNGxJMrjx.jpg 在进行上斜哑铃弯举的时候一定要保证二头肌处于在能够持续拉伸的状态下,这样做的好处是能够让你的肱二头肌有着更大的收缩能力,上斜哑铃推举主要是刺激人体二头肌的上方,能够让你的肩膀看起来更加的圆润。
二、弹力绳
SkRvkGy9zRdr8Q8g.jpg 弹力绳能够很有效的刺激到二头肌的各个部位,弹力绳的最大优点就是它的阻力能够根据你的拉力来增加,这样的好处就是能够更大的刺激肱二头肌的收缩以及张力。
三、坐姿弯举
FzCp7A9T897n3467.jpg 做站姿弯举的时候你所承受的重量是会被下半程肱二头肌的力学劣势限制,采用坐姿弯举,可以增加百分之20左右的负重,这意味着在做坐姿弯举的时候需要调动更多的肌肉纤维。
四、倒立撑
rJa4jNa4NRjjGQyy.jpg 双手打开跟肩膀同宽,然后倒立过来,用手臂的力量撑起整个身体,然后胳膊慢慢的弯曲,在头离地面大约5公分的时候再慢慢的撑起来,如此反复每次做到力竭,由于倒立撑全都是运用的手臂力量,新手朋友在做的时候,可以先尝试在一面墙的旁边道理让身体的重量压倒墙上,从而减轻一下重量。
五、引体向上
kQsFfFQbH9GobVSR.jpg 引体向上这个动作看起来简单,但是做起来确是十分的不简单,引体向上绝对是锻炼肱二头肌的经典动作之一,同时还能够锻炼的背部肌肉群,双手紧紧的抓住单杠,双手打开保证与肩膀同宽,在握单杠的时候要保证手心向内(新手朋友可以先尝试手心向外的方法)双腿并拢微微弯曲,双手发力开始往上拉,拉倒人体的下颚超过单杠即可,然后身体在慢慢往下降,降到身体垂直即可。
健身会使人的气质以及颜值提升很大的一个档次。首先说一下男生吧,健身可以使男生看起来更加强壮,阳光,改变以往的驼背形态等等,使你更具有雌性吸引力。再说一下,女性健身可以使女性的线条变得更加好看,在气质方面也会提升很大一个档次,所以为什么不去健身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