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233|回复: 0

上世纪70年代男性美容美发广告发型放在今天也很潮

灰色轨迹 发表于 2019-7-8 16: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yn9gGGqDRP59n9nW.jpg 今天的时尚和美容业是一个几乎只针对女性的行业,每天你都可以看到各种服务于女性的高科技产品出现在广告里。而男人呢?

   Ql5xTRlPLHBB992X.jpg 你可能很难想到,有什么时尚或美容产品,是针对男性的。但是,在几十年前,确切的说,是20世纪70年代,情况可不是这

   dbrMlFmIRvD66gzF.jpg 如果你现在回看那个时代的广告就会发现,那是的有很多产品,都在教男士如何变得更有男人味。

   P4Ds6vN8SkZeVw06.jpg 从详细的发型描述到男士的发胶,再到胡须水,美发小电器。

   yvK9y481KKrozpb8.jpg 甚至是应对不同场合的梳子。

   NUX2XjRF8AG77avn.jpg 还有一些神奇的黑科技。

   tmKjEkmLhMfxD7j5.jpg 杂志和报纸以各种广告都无疑给予了男士应有的关注。

   K0h05z28nbGEYyOl.jpg 为了融入70年代的时尚,男士在头发上面的花费,也许不比如今的女性更少哦。

   HL3nJ1Z188abcjjJ.jpg 上世纪70年代的男士发型对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