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15|回复: 0

李现结束《非常静距离》录制,离开时大方送衣服?门口却遭围堵

xieyuanyan 发表于 2019-8-22 11: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李现是最新一期非常静距离的嘉宾哦,静姐也在抖音上公布了这一好消息,并且还告诉大家,你们的现男友被我邀请来了,但网友没看到这一消息的时候都激动万分,很长时间没有见到李先生参加综艺活动的录制了,这一次能够参加《非常静距离》的录制,网友们也希望能够听听他背后的故事哦。
pmvxnsveUxBrBNux.jpg

并且静姐还在现场说,李现是一个非常羞涩的男生,看来这一期的采访也是非常愉快的,毕竟和这样如此谦逊又有礼貌的艺人合作是一件很轻松的事情哦,这一次李现结束《非常静距离》的录制,在离开的时候好像还大方的送了一件7号字母的球衣,静姐拿在手上向大家展示,看上去粉丝也是特别的激动哦。
B8sCn6E8i6IE3IUv.jpg

李现在总是这样,能够带给大家惊喜和震撼,这一次能够参加《非常静距离》的录制,门口早已经有很多粉丝在等候他结束录制能够看到他的身影。参加录制的时候还是晚上,但是离开的时候却已经是白天,感觉他真的好辛苦呀,他们的工作时间有时候会昼夜颠倒,但是依然能够带给大家最好的状态。
oH36G36gh3666tg6.jpg

离开的时候好像在大方的送给粉丝衣服, 他本身就是篮球热爱者,并且经常在微博上晒出和明星一起打篮球的照片,这一次把心爱的球衣送出去,不知道哪位粉丝会有这样的幸运呢?不过可能是因为自己的行程泄露了吧,门口早已经有很多粉丝在等候出门的时候遭到大家的围堵,不过李现还是一如既往的礼貌谦逊和大家一一打招呼后才离开。
Xc1nnjRn921TRZwO.jpg

李现每一次出现的时候都会被围得水泄不通,其实这也会对他造成一定的困扰,这一次粉丝得到消息,看到李现在录制《非常静距离》,就马不停蹄地来到门口等待着他工作结束,所以才出门的时候遭到很多粉丝的围堵,希望能够看到自己的偶像,由此能够看到李现的知名度和受欢迎程度是多么的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