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62|回复: 0

辽宁铁岭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了解艾滋、正视艾滋、防治艾滋宣传活动

sincecom 发表于 2019-12-6 09: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国公益记录者在线辽宁讯(公益记录者 杨春光 孙玉香 通讯员 孙学成)在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2019年11月28日铁岭市妇幼保健院部分员工在哥伦布广场举办“手牵手关注性健康,心连心预防艾滋病”主题宣传和知识培训活动。
vY6PBdrxEe68ta6n.jpg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传染科主任、红丝带法人陈守新、铁岭市中心医院传染科刘晓丽专家向大众普及防艾知识,同时,也得到了铁岭市电视台、铁岭春光爱心公益团志愿者的大力支持!此次宣传活动形式多样,从关爱艾滋病的角度出发,开展了一系列有影响力的活动。首先保健院的人员和春光爱心公益团志愿者在广场发放宣传折页、避孕药具、悬挂主题横幅、摆放宣传展板。
A0gW0QFgzqGFdw5q.jpg

下午16点30分宣传活动正式开始, 孙丽梅院长就举办此次宣传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做了重要讲话, 两位专家向大众互动式普及防艾知识。 此次宣传培训目的是让大家知道,艾滋病在全球范围内是能够加以控制和预防的;也让大家知道,防止艾滋病很重要的一条就是每个人都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也将通过此次艾滋病日的宣传,帮助广大群众树立科学有效的防治艾滋病的态度,引导人们正确看待艾滋病, 唤起人们对艾滋病病毒感染者的同情和理解,况且有一些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可能是被动的、无辜的。 现在,我们看到了国家对向零艾滋努力的决心,所以,我们作为医务工作者有责任、有义务帮助她(他)们, 也正因为有这些奋战在艾滋病战线上的医务人员,才让我市艾滋病感染者和艾滋病母婴感染率保持在较低的水平,让更多的艾滋病家庭拥有健康的宝宝,让更多的孩子免受艾滋病母婴病毒的侵害。
bCE1pAZY07lMClY6.jpg

在交流中活动负责人表示,相信有政府的高度重视,有各部门的密切配合,有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与积极支持,艾滋病患者及艾滋病母婴传播阻断工作一定能够取得好的战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