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566|回复: 0

《扫黑风暴》公布阵容,多位老戏骨齐亮相,张艺兴孙红雷同台飙戏

伊美姿美容院 发表于 2021-1-8 01: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被冠以《人民的名义》姊妹篇的反腐剧《巡回检察组》正在热播,虽然这部剧没有《人民的名义》这么出彩有反响,但不管是从剧情还是演员的表现上也都是有可圈可点之处,如今《巡回检察组》的剧情已将接近尾声,这让许多剧迷们期待类似的好剧出现。
WXLwEB5G3nSB3G6h.jpg
1月4号,一部由中央政法委宣传教育局、中央政法委政法综治信息中心、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指导的大剧《扫黑风暴》的预告片正式上线。该剧自从之前宣布概念海报和官宣主创阵容以来,就一直让剧迷们期待。
Kz18tM8Mf131Jt35.jpg
据悉,该剧由孙红雷、张艺兴、刘奕君领衔主演,吴越、王志飞、刘之冰、吴晓亮等主演,江疏影特别出演。同样集结了众多老戏骨和实力派演员,阵容可谓相当豪华。从《扫黑风暴》的官微以及预告片的片花上,我们知道该剧主要讲述了中央督导组带领政法干警来到被黑恶势力盘踞多年的绿藤市,欲与黑恶斗争的故事。
Di86MkgTug68t9iz.jpg
YtK9M7etuNMRjj8u.jpg
在剧中,主演孙红雷饰演一位人民便衣警察名叫李成阳,演技出色同样是一个狠角色。其实对于这类角色孙红雷可以算得上信手拈来,翻看孙红雷以前的作品,小到街头混混,大到社会大哥,不管是演坏人还是好人,孙红雷都能演得让人入木三分。而近两年孙红雷所参演的作品屈指可数,所以这部《扫毒风暴》让很多观众期待。
E6ml74bLnu4u49l5.jpg
而同样让人值得惊喜的还有张艺兴,自从进入演艺圈后,张艺兴就非常的努力和敢拼,实力也在一点点的进步,演技上也慢慢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此次在剧中张艺兴一改往日可爱呆萌的形象,饰演一名叫林浩的人民警察。
m12Y8DCfv222M9o9.jpg
在片花中,张艺兴有很多打斗的场景,动作霸气果断。而且剧中我们还能惊喜看到张艺兴一身警服亮相帅气逼人,再配合上举枪的动作,简直让喜欢他的迷妹们为之疯狂。
tYYyeA27E26Isc1n.jpg
此外江疏影作为特邀演员也参与这部剧其中,近两年江疏影带来的作品《三十而已》、《好先生》等口碑和反响都还很不错。从公布的片花上江疏影身份是位栏目记者,整体造型还是比较惊艳的。此次也是江疏影和孙红雷的第二次合作,之前在《好先生》里两人饰演的是一对CP,有着很多对手戏,不知道在这部《扫黑风暴》里两人还会不会再续前缘,有着更多的交集。
kgKnbZT3C6939Kd9.jpg
k98uY5v0o1V18Uzs.jpg
从公布的片花中我们还看到了很多实力派的演员亮相,刘奕君、吴越、以及出演过多部高口碑作品的王志飞、刘之冰、吴晓亮。与此同时《扫黑风暴》还有苏可、谭凯、侯长荣、孙浩、周晓鸥联合主演强力加盟,宁理、车晓等戏骨也为剧集友情出演助阵。
eQGT77QD033tDgxQ.jpg
JRpA7PIe6ayI6R0R.jpg
单单这样的豪华演员阵容,就已经有值得我们想去看的冲动,再加上片花上精彩的打斗场面,以及悬疑紧张的气氛,让这部更添一丝神秘之感。
xNz4zOx56znNn4B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