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516|回复: 20

耽美——推荐中国一些“肥而不腻”的耽美向漫画

宋天狼 发表于 2017-9-29 10: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有很多耽美向的漫画和影视作品出现,动画、动漫和漫画不管是什么样的作品难免会带点肉,太荤了的画面感太强,真正“油而不腻”的肉才是更吸引人吧。前些日子看了很多日本耽美向漫画,师生类、偶像与败犬类、学生与大叔类和同人漫画家与助手类等都有,看多了肉,难免会怀念“油而不腻”的比小清新多点肉的漫画作品。“小清新”类的漫画大概像是D君的《我在1999等你》和《光响》,苏家的《天才不恋爱》,鬼畜小弥湖的《颜冬先生别过来》和《隐藏的心》,子犬的《初次遇见不再见》等,还有特雷西胡的《喂,看见耳朵啦》,耳朵族与人类之间的温情故事,我会一直陪伴在你身边。
HgZS6S0G8ZQQLgQl.jpg
下面来推荐一些在微博和漫画软件上看到的“肥而不腻”的漫画吧!(PS.数字不代表排名顺序,文中所有的图片皆是各位作者微博保存的.
(一)《19天》“one day”
《19天》是于2013年9月20日在中国上市的漫画册,由国内知名漫画家、幕星社社长@幕斯策划,集结夏达、门小雷、Chiya、伍肆、徐璐、Golo、REI、草稻JaneMere、Semillon&Shishio、武啦啦、NinYin、Downer、张腾Wishbao、眠狼&雷德、洋子Yoko、坛九、old先.十九位作者携手打造!而old先创造的《19天》是以“one day”开题的耽美向短漫画,漫画主要以见一和展正希为主线,穿插着贺天和莫关山的故事。
作者:old先(在@old先微博里更新中)
“炸贱”见一和展正希从幼儿园时期就在一起上学、玩耍了,见一最大的愿望就是与展希希永远在一起,总想着能够强大起来,不让任何人有机会伤害自己和身边的人。而作为同学的贺天和“红毛”莫关山算是一对“欢喜冤家”,贺天总借着自己比莫关山厉害而“欺压”他,其实两个人却能够互相“补充”。
g9AFQCwqPg3DdCtp.jpg
【感想】old先的作品风格我个人蛮喜欢的,插图人物线条很分明,特别是骨骼部位,那叫一个骨骼分明。每一个人角色性格也很好,不同的身份不同的性格,经常去他微博翻翻图看看也不错的。
(二)《河神大人求收养》
作者:伊凯saar&锐思ruis
突然有一天,一个自称是“河神大人”的扇贝妖镜玄为了能在人类世界生存,找到了小时候和他约定要签订契约的人类少年林路,但是少年已经忘记了与他的约定。于是,镜玄开始不断的纠缠,守护在他身边,由此就产生了一系列爆笑的故事。
Zi2tPkH2ZohSk2hU.jpg
【感想】这两位大大合作的漫画作品都还不错,多是彩色漫画,在漫画软件上有更新,但是微博会时不时发一些粉丝福利图,大家可以去看看哟,有肉的“油而不腻”。
(三)《Circle》
作者:王子婴(微博@王子婴331更新中)
《Circle》漫画里主要是讲述熏奥&宓尚两对恋人之间的故事,一个富家子弟与一个孤僻“变装癖”的少年,一个阳光帅气的“忠犬”攻与一个别扭神秘的少年,不同的人生不同的世界,四个不同性格的少年却碰到一起,开始一段“不可思议”的旅程。
SNI7QNx4x724xmSz.jpg
【感想】这部是黑白漫画,作者会在微博发一些彩色的插图,两对恋人的不同尺度的图片(^U^)ノ~.王子婴的漫画人物我觉得眼睛画得超级好看,特别深邃,眼睫毛扑哧扑哧地呼扇着很诱人,细节部分也很到位,值得一看的作品。
(四)《同学关系?》
作者:子雾啊
《同学关系?》是漫画作者子雾啊于2015年3月29日起在快看漫画中连载的漫画,2016年7月发行了单行本第一册,最近在魔都的相关活动里貌似也有作者的签名会。方塘、夹谷树和白鹄的“三角恋”,阿树温暖的笑容是方塘的救赎,青梅竹马带给的伤害早已经忘却,但对方仿佛并没有放下。方塘左边眼角的一颗泪痣真的很好看,大树看着方塘的眼神好宠溺,我才不要把你放到情敌那里去!
阿树的弟弟阿毛夹谷蕈很生气,哥哥快被另外一个哥哥抢走了,怎么办?!
dHWbhd4jFgVdvFeJ.jpg
(五)《诶?捡到一个小僵尸》(好像误入了,这篇属于纯洁呆萌的漫画,因为特别喜欢就推荐下,第一季以黑白漫为主,后面慢慢转而画彩色的了,特别萌萌哒!)
作者:虽虽酱
这只从古墓里出来的小僵尸在脱掉帽子后变身霸道王爷,那个霸气侧漏的眼神和动作,一下子就把男主角给推倒了,有点邪恶( ‵▽′).平时的小僵尸他就是一只小僵尸,呆萌呆萌的,最爱的就是喝牛奶,他要长大高嘛~少年给了他一个小宠物,那就是一个小葫芦,没错,有心理活动的吐槽葫芦。
大概是第二季的时候吧,还会穿插点小僵尸的朋友小瓷瓶与霸气少年的故事,古董店老板与山上的道士都很神秘,在作者微博也会看到一些小番外,简直虐死单身狗!
bZRuV3bjFNDyKBj6.jpg
其实,还有几部来着,我暂时忘记了。中国的漫画也不是很长,耐心点每天看几部,这样每一天都能看不同的作品,每一天都能有所期待,不要看那么多肉,容易上火的吧?!(一个人瞎说中......)自从迷上看耽美漫画以来,每天起床又多了一件事情,那就是看更新!
在软件上看漫画等更新,有时候也会下载下来看,我还会去作者的微博看看小福利插图什么的,保存下来私藏活动做手机/电脑壁纸都是极好的。从小就羡慕那些会画画的人,特别是还画的这么好的人,我自己简直就是手残党了,恨铁不成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7-9-29 11:58:46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全都是我在快看漫画关注的!!!另我也推荐几个,北北和总裁大人的真实故事《入受三分》,以及《残暴之人》《给我哭》,蓝琳小说《意外事故》,都很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7-9-29 11:58:46
最喜欢第一个,就是更新太慢了,还是不定时更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一睹风采 发表于 2017-9-29 11: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赵璞玲,三月初三,真的,我都是跪着看的,画风太美,还有诸子37区,不能再萌了,强烈推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7-9-29 11:58:46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7-9-29 11:58:46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7-9-29 11:58:46
回复

使用道具

友隆茶行 发表于 2017-9-29 11: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哭泣的百合花 发表于 2017-9-29 11: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7-9-29 11:58:46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