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515|回复: 0

同性恋家庭,出生的孩子?

紫晓 发表于 2017-11-8 11:4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下班回家,照常收听新闻,讲到一对女同性恋婚姻家庭,结婚几年后,生下一个女儿(当然不是她俩爱情的结晶)。出生纸上父母双方的名字都在。但未生孩子的一方在目前的法律层面上与孩子没有任何关系。生孩子的一方担心如果她先去世的话,未生孩子的一方没有权力抚养孩子,法律不承认她是孩子的监护人。为了成为孩子的监护人,她们必须办理一个抱养的法律手续,让未生孩子的一方成为孩子的法定监护人。
tH9nheNjlhhd3U9H.jpg
我在这里不想讨论法律上的这些弯弯绕,这个受法律保护的婚姻双方,一方生的孩子另一方居然没有监护权,要通过办理抱养手续来达到双方共同的监护权,真是开了眼界头一回听说。我担心的是以后这样的孩子会越来越多,对我们的社会,对未来的影响将是什么?对同性恋的认知是我近期才搞明白的事情,当初对我来讲,觉得相当的不可思议,两个同性人怎么会有爱,怎么会有性生活?当时感受觉得好恶心。听人家讲查尔斯河两岸是同性恋的天堂,也确实见过不少。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的所见所闻,开始逐步逐步认可同性恋者。
参加工作不久,公司来了一位新同事,第一次公司活动,这位男同事居然把他的男性朋友带来,这是我对身边认识的同性恋者的第一次近距离接触。当他俩宣布一年后要结婚,当场把我吓晕,怎么会这样?一直以为同性恋,以及同性恋婚姻只是玩玩而已。没曾想同性恋势力越来越大,形成社会压力,开始逐步接纳同性恋者,进而从法律上承认同性恋婚姻。
一直以为同性恋都不会有直接的后代,以前听说过同性恋双方有抱养的,也听说过可能对社会对孩子的潜在影响。但今天的广播新闻,让我着实大吃一惊,感觉天要塌下来了。首先爸妈的称谓要改变了,上面新闻里提到的未生孩子一方拿到法律的抱养手续,用的字眼是Parents, 也就是父和母,但那方是父?那方是母?开始模糊化了。同性恋带来的挑战越来越严峻,我们人类社会真的准备好了吗?
KBNMIA20nBnMay30.jpg
u97vn1RaF7WYh9hV.jpg
我好奇的是一个同性恋婚姻家庭出生的孩子,长大后会是什么样的?他们和传统家庭出生的孩子如何相处?这些孩子会越来越多,对未来社会将产生如何的影响,他们也会是同性恋者吗?我想想都后怕。也许我杞人忧天,开放同性恋婚姻,并在法律上采取保护措施,是人类文明进步的展现? 套句国内时髦的话,在同性恋这个问题上是,没有做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未来的发展还会带来怎样的变故?我们人类社会将发展成什么模样?未来的景象如何?拭目以待。

来源: 鲤鱼塘的鱼
dXgp0QQuo6uGu0Zo.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