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538|回复: 0

你最反感的gay圈内行为是什么?

loveluckywu 发表于 2017-12-23 13: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GCd0DBS5vCNZNv00.jpg

  • 1、性乱
虽说直人也有很多的约炮行为,但是我想同志圈的性乱是有目共睹的。群交、各种奇葩的性关系,大家都觉得“没事,反正开心就好,反正又不会怀孕,你开心我开心嘛对不对。”然后就在这样无所谓的态度中,同性恋群体默默的和“艾滋病“画上了等号;
打开blued,十个人里面9个是约炮的,剩下的一个是想约不敢约的,你知道如果一个只有十六七岁的孩子他想了解自己属的同性恋群体而打开blued后,一圈聊下来都是问“你情况?”“有地方吗”“JB大吗?”“你照片?“的时候,他该有多绝望?
UTkYLSnUUksUZysU.jpg

  • 2、对感情不负责任
背着男朋友面基、约炮、裸聊,这种人见得太多了。很多人决定决定在一起了,却不能为感情负责,还在为自己那点小小的欲望苦心积虑的说谎,你说这不是轻浮是什么?
另外一个对感情的不负责任体现在,除了关系期内乱搞,还非常快速的开始or结束一段感情。
对待感情非常儿戏,心想反正没有同学/朋友/家人知道,分就分呗。有多少人这么轻率的分分合合,开始一段又一段无疾而终的感情,还同时在抱怨着同性恋之间没有真爱?
gXmWLMzJAl8ZpE7Z.jpg

  • 3、gay这个标签成了他所有的人生
有多少gay,生生的把自己的人生过成了“只围绕gay这个标签”而展开的人生,好像如果抽离了“gay”这个标签之后,他就什么都不是了。
他的所有的想法、所有的行为活动、所有的喜怒哀乐,都是基于“我是gay”这样的想法而展开。我想生为同志,这只是生活中的某一个部分,更重要的是,我们首先得是个社会人!道德,素质,社会责任,正直、勇敢、坦荡、乐观、积极,自省等等等那么多的一个人应该有的品质,我们作为同性恋应该一样都不能少啊!
除了生为同志,我们必须参与到正常的社会关系中,而不是把自己限定在某个小的格子里面。要让别人正常的看你,首先要把自己当个正常的人看待。而不是整天脑子里想着我是gay老天对我不公平等等,用这些想法把自己圈起来。
dpPgi0l5L5222X32.jpg

  • 4、虚伪&虚荣
其实这是两个非常不同的词。
相对弱势的群体在很多情况下需要刻意隐藏一些东西这很正常,但是拿别人的照片换照片的,自我认同不好抠抠缩缩扭扭捏捏的,要了别人照片又不敢发自己的进而语言调戏过过瘾的,骗了直女结婚生了孩子还外面乱搞约炮的,这些人连最起码的做人坦坦荡荡这一点都做不到;
外协看脸的,看到是个帅哥就巴不得跪舔的,如果觉得你不够帅直接拉黑的。我承认颜值这个东西的确非常重要,但是也不至于全都看颜值了吧?就算是非常喜欢对方的颜但是也没有必要掉尽自己的节操去委曲求全吧? 导致同志恋爱变成了快餐式的恋爱,那和约炮有什么区别?
其实说实话,我曾对这个圈子(虽然我不认同“圈子”这个概念,权当是我泛指的归类吧)无数次的非常失望,虽然我没有权利干涉别人的所谓的性自由、性开放,但是我真的不觉得把这些当儿戏是一件很酷的事情。甚至我对约炮什么并没有太多意见(只要你单身,只要你健康),但是做人要坦荡一点嘛,当自己还处在一段关系之内的时候,就不要偷鸡摸狗的了行不行嘛?即便是你对你的男朋友说:“OK,我对你没感觉了,我们分手。”然后你再去开开心心的约炮、再去裸聊都行啊,欺骗和虚伪遮掩的行为真的是非常之恶心,极尽猥琐之能事。
我想,好好的开展一段感情,先从朋友做起,慢慢接触,慢慢来,慢一点确定关系,慎重一点决定两个人的未来,决定在一起了两个人一起努力一起奋斗,共同成长,这有什么不好的呢?
lSQ4k4eC99qBk4BS.jpg
5、骗婚
而且是明知道自己是同志的情况下骗婚。
不要把你说的多苦大仇深,
多么任务艰巨,
请为对方直女考虑一下,
别说你多么委屈,
别说该给的你都能给了,
就一点,真爱你给不了!
别给自己洗地了,
所以不要倒行逆施。
见过有了孩子的同志,
还在小软件上找男友。
也见过明知道对方直婚,
还要在一起的人。
我只想做好自己,
不让别人因此无辜受连累。
o98M0foXW1PXmFan.jpg
6、费劲心思掰弯直男
所有不尊重他人性取向的人,都是垃圾。
这句话两层含义,第一层是异性恋请尊重同性恋的取向。
第二层就是同性恋请尊重异性恋的取向,gay就别骚扰直男,Les也别恶心直女,取向不同如果还要硬上,那不是"追求" ,而是赤裸裸的性骚扰,人家恶心也不是因为你是同性恋,而是你打着同性恋的名义去恶意骚扰,甚至对他人造成恐吓。
说的再宽泛一些,无论何时,性取向从不是用来以弱势之名博取同情的玩意,发现自己是gay,Les,也没什么羞耻的,但是也请别逢人就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