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356|回复: 3

发现直男男友是个基还有18个男友,该不该给他一次机会

幺哥 发表于 2018-1-5 13: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PP94R2iZOhPWK3Z.jpg
男友是个基
男郎社,无意间发现男友有18个男友,我该不该给他一次机会!
事情是这样的,和男友是一年前在附近的人上认识的,当时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他的头像挺帅的,就加了,当时他就开始撩我,问我哪的啊,多大了之类的,刚开始我翻白眼儿,心想又是这些老套的问题,索性就没去理会了,当时也觉得玩附近的人的男人都是为了睡罢了。后来的一段时间,他坚持了很久每天都和我说早上好晚安,记得吃饭,多穿衣服等之类的。因为我的社交软件上有很多男生,唯独他能坚持这么久,我当时被他的贴心感动了。
直到一个多月后,我回了他一个,你也好,后来我在寂寞的时候,也会第一时间想到他,慢慢的就聊的多了,我觉得他这个人真的算我认识这么多男人中里比较正直的了,至少从来没有往污的方面去聊过,我记着之前的那些男生,没说上几句话聊的就都是下半身的事,唯独他让我觉得一丝温暖。第二个月,我们见也见了,也就顺其自然的确立了关系,奔现的时候,我惊讶于他的颜,他本人可比头像上看上去好看太多了,当时我们见面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看电影,当时我的印象很深,电影厅里面很黑,我之前和别的男生去的时候,他们都动手动脚的不老实,唯独他,全程没有拉过我的手,表现的挺含蓄,我当时感觉很激动,认为自己终于遇到了属于自己的白马王子,真正喜欢我这个人,而非图我身体的那个男人,没错!是他是他就是他!
作为25岁这样的年纪,对于女生来讲,可以说是大龄剩女了,我觉得他应该是我可以走进婚姻殿堂的目标,经过我们的相处,了解到他家也是那种不能说是书香门第吧,但是也算是知识分子的那种家庭,看上去蛮传统,给人一种知书达理的感觉。
atzS5W4wD49f4tWT.jpg
男友是个基
后来我们也就开房了,毕竟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肯定会有那方面的需求,这些都无可厚非我是理解的,没想到当时他洗完澡,让我早点睡,我觉得这个人真的是太懂我了,当时更加深我想嫁给他的欲望。
第二次我们开房,是过了大概半个月之后的事情,是我主动提出来的,因为他没有向我求婚,而且他真的很让我满意,为了得到他,也防止一些妖艳货色中途进来,所以在这件事情上我是有自己的小心机的,当时我对他说你今天晚上不要回家了,陪我好吗?他先是第一时间拒绝,当时我突然有点失望,但转而他看我不开心想了想还是同意了,当时我内心暗骂,叫你装,看你能装到什么时候,哼!当天晚上他喝了很多。他的身材很好,我洗完澡假装在他旁边有意无意的撩,但是似乎都没有得到什么回馈,他就在那趟着看电视,看他的眼神干净单纯,我觉得他不会是处吧!天啊,现在男生还有处?!不会让我遇到吧!当时我心跳加速。想去试探自己的猜测。酒至微醺的他,眼睛眯成一条缝,看上去好可爱。我主动亲了他,因为他的颜太帅了,我只能说之所以这么主动,是因为我太爱他了,我第一次看到他的很大很白很粉嫩,这更加深了我对他的喜爱,果然他是第一次!作为女人的第六感,冥冥之中我觉得还是哪里不对,我就趁着他睡着的时候,检查了一下他后面,发现色泽有点深。我赶紧拿起他的手机,趁着他熟睡时,手指按在他的手上解锁了,我蹑手蹑脚的拿到洗手间,发现他居然有两个微信,而他第二个微信里面有一个分组,备注凶老公1-18,我突然觉得脊骨发凉,万万没想到他居然是基。而且相册中还有好多果照自拍等,想不到外表的他看上去那么正直斯文,想不到还有这么多副面孔,当天晚上我把手机放在他旁边,我实在是不敢睡在他身边了我觉得他的内心太深了,我根本就不能了解他。
i6Khl33Sfv20SHZx.jpg
男友是个基
连夜打车就走了,第二天我和他说了分手,但是他现在要死要活,还用刀子在胳膊上划道子,说他是真的爱我,我看到的那些不过是曾经!当时我也犯难了,心软了。但是我对他还是有感情的,我只是不知道他有这样的历史,真的可能变回直男吗?我该不该给他一次机会?
本文由男郎社编辑。我们可看更多同志耽美小说,视频,gay圈资讯,基友生活分享。看尽同志生活百态。看了记得在评论区说说你的感受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中夜色诡魅 发表于 2018-1-5 14: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8-1-5 14:15:02
在那,给我介绍啊,让他多个老公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8-1-5 14:15:02
给个毛机会 弯的不能再弯了 还尼玛有10几个男老公 你想想不会觉得恶心吗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