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268|回复: 20

今天讲讲男人的发型

爱家棉坊 发表于 2017-9-7 10: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6
带你领略时尚新生活
虽然我们是专注女人的发型会所,但是考虑到广大男同胞们认真的存在,今天就来聊聊男人们的发型!
最基本的款式当然就是寸头,寸头是检验真帅哥的唯一标准,因为头发在一寸长度左右,会让你露出整个脸型的轮廓,所以是不是真正的帅哥就一目了然啦。
D5i58FrFG4gK8I85.jpg
寸头对脑袋形状有一定的要求,圆形脑袋最佳,圆寸就是最常见的寸头发型之一,所谓的圆,就是在头型的基础上找出饱满的圆头效果,可以随头圆,也可以取方圆。寸头男一般会呈现出硬朗气质,所以会让男士看上去更性感。
DvhVHQLO3lO3YVRu.jpg
上面的图片除了圆寸外,还有很多其它款式的寸头和短发造型,而在这其中浪漫的法式寸头最值得推荐,有一点的长度,但形状接近圆寸,十分的有造型感。
MaDh0f15fN5jBjFA.jpg
将两则剃到极短,上面的头发留出一点长度,这种寸头会更加的有棱角。
NLbA3LylJZJSm3BA.jpg
而当下基本所有的发型都很喜欢把两侧剪短,头顶上的头发再进行不同的造型,这样会更有棱角。譬如飞机头什么的就是典型的这种造型。
Vm3W5U8kLXUHKK6K.jpg
A37dY6pP3xxZf4mE.jpg
aEzn9aA6U5awjjAA.jpg
t03x3NvlXxN901c9.jpg
最火爆的当然就是背头造型,年轻人和大叔都都可以驾驭,而背头当然也会有很多种,通过不同的造型还可以打造出不同的感觉。最常见的就是后背和侧背。
后背是这样的:
F21AZ01a28e0e2AA.jpg
jdSszu44u4iISD4W.jpg
AcSo6RCREe06FaH7.jpg
侧背可以参考以下,但其实两者很多时候是可以随意转换。
oo3UL4QDyGLLddLY.jpg
x1MajAaV1m0M1CB6.jpg
但你们一定要切记的是,背头对发际线是有要求的,不管什么样的背头造型,前提是你的发际线一定不要太高,否则只会放大你的这一劣势,让你看上去更老。
C39OoWq1h4o6ZZo9.jpg
背头有的时候又称之为“西装头“也就是油头的意思,是将头发用发胶固定的一丝不苟,而且要有发亮的效果。
QN6sSk0kZ0K16BSi.jpg
这种发型看上去比较严谨,适合商务男士或者一些重要的晚宴场合。
T9A06elAH9aXe6EX.jpg
而西装头还有侧分的款式,它们同样一丝不苟,有着精准的长度和分界线,比较服帖,斯文整齐又十分优雅,但有时候会显得有些刻板老派。
TPFooFz3mgM7fhGd.jpg
相比于西装头的一丝不苟,很多随性的背头造型也很受欢迎,但需要注意的地方是,整理头发一定要乱中有序,不然的话会给人邋遢脏兮兮的感觉,尤其是头发有一点长度的时候。
ngn1IWiuPFdG2z00.jpg
这种发型没有那么服帖,一般会营造出蓬松的效果,会显得更为随性一些。
MY0MRHcT0DTDcLBY.jpg
西装头大背头都是成熟大叔们比较热衷的发型,如果感觉过长不易打理的话,可以选择精短一些,看上去更为的自然。至于发色,有的时候自然的银灰色看上去会非常迷人。
xAc7jvMA8yva8YbX.jpg
JU7SUnSzb5U6bElB.jpg
下面介绍的是文艺范儿十足的浪漫卷发,这个其实更适合欧美人,不过也可以进行烫发来达到这种效果,但并不推荐,打理起来不方面,而且国内也很少有男士可以留的好看。
f160C3X110b6wbX3.jpg
至于长发造型,除了一些艺术家外也很难有人会接受此类发型,难打理不说,很多时候会让人看上去脏兮兮的。
ho3C00Hzoys04sm3.jpg
最后给大家分享九张在新浪微博上看到的男士发型图片,大家可以用来做参考。
DDBSv3SFHG3Vd3oE.jpg
QUcz6Gc0OmuqGlQG.jpg
MNwmWJjn1rhI4f3n.jpg
KkEP0S3W3Ba3LWVs.jpg
T08888vg4011CAvZ.jpg
OU2uJULKJL2sPflH.jpg
e2Q7q6q4SsoqDs6E.jpg
ovYbzPiTFTlRZvRb.jpg
r6QQ9WZZwV63bpGp.jpg
亚洲人发质偏硬,轮廓也没有外国人那么立体,所以很多发型都比较受限,但无论如何,找准适合自己的发型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要多跟发型师多沟通,或者多进行尝试。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7-9-7 11:21:48
我一直都是三寸,也没见有人说我性感,都他么说我长得不像好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枝子 发表于 2017-9-7 11: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难看了,宇宙将军金正恩的发型才是宇宙第一蒜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7-9-7 11:21:48
回复

使用道具

猪仔包 发表于 2017-9-7 11: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发型我都理好了,就是等着下辈子理脸了!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江湖食馆 发表于 2017-9-7 11: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便,能不能弄点适合咱亚洲的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anyan 发表于 2017-9-7 11: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有金城武的脸,我顶坨屎都好看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ONNIEZHU 发表于 2017-9-7 11: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尼玛的脸长得不好看顶球用,刘德华随便啥发型都是帅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响马 发表于 2017-9-7 11: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听讲社区好多人 发表于 2017-9-7 11: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